一年零一个礼拜

这里是一年,多指教!

【创塔】“美食”

*一个超短的文,啊呸段子
*幼儿园文笔
*慎如
*塑造一只污污的创真和萌萌的塔克米
*作者乱入
如果以上都OK,请继续


1.阿利波特怪味豆:
幸平创真发现在喵污给的链接里有最近网红一直在拍的哈利波特怪味豆,幸平想:用这个来逗塔克米肯定很好玩!
幸平:“塔克米,啊!我喂你吃糖!”
塔克米:“啊呜!”塔克米一口把糖吞了下去,塔克米嚼了两口,感觉不对。“好恶心……”塔克米心想。塔克米努力把糖吞了下去,然后一脸愤怒的看着幸平:“幸平!!”
大家大概知道下来发生了什么吧……
被揍了一顿的幸平,趴在床上,看着哈利波特怪味豆里的温馨提示:不要给爱哭鬼和胆小鬼吃(其实可以因为看到他们的表情会感觉很有趣)幸平露出了一个谜之微笑。

2.尖叫:
【尖叫饮料大家应该都喝过吧,都懂哒,挤太多会…啪唧……】
“叮咚”快递到了,塔克米拆开快递,里面放着一瓶尖叫。塔克米从没见过这个,好奇的拿起来看来看去。幸平已经在旁边看了很久了,这是他在网上买的中国尖叫饮料。他看着塔克米研究了半天要怎么喝,笑了几声,从塔克米手里拿走尖叫,娴熟的打开。
幸平把塔克米叫过来,对他说:“塔克米,张嘴!啊!”塔克米果然太单纯了毫无防备的张开嘴。幸平故意装作不小心把饮料滋在了塔克米身上。
塔克米一脸懵逼,几秒后才回过神来,盯着自己身上,尖叫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尖叫饮料为什么叫尖叫的原因吧……】


3.榴莲
幸平和塔克米正在逛超市,突然,幸平好像看到了什么,飞一样的冲了过去,等他回来时,手里拿了两个试吃的榴莲小块。
塔克米以前也吃过榴莲,他一点也不喜欢吃,吃了就想吐,他不停的躲过幸平手里插有榴莲的牙签,但被幸平这一个措手不及给塞进了嘴里。
“真是难吃到流泪!”塔克米努力不让自己吐出来,幸平见塔克米这么可爱,一口闻了上去,把塔克米嘴里未吞下去的榴莲给吃了个干净。吃完还擦了擦嘴说:“榴莲真好吃啊。”塔克米:(脸红脸红脸红)
喵污:“秘之浪漫?【挑眉”
创塔:“你够了!”
喵污:“不够!^_^”

4.酒心巧克力
“塔克米,你喝过酒吗?”幸平趴在塔克米身上问到。
“喝过啊,怎么了?”塔克米一边看书一边说。
“那你吃过巧克力吗?”幸平继续问到。
“吃过……”塔克米有的不耐烦了。
“那……”幸平一下子吻住了塔克米,把嘴里的酒心巧克力传到了塔克米嘴里。
一股酒的气味弥漫在塔克米嘴里,融化的巧克力和浓烈的酒融合在一起十分激烈,让塔克米愣了好一会。
“招待不周!”幸平微笑到。
“G…Grazie……”从此,塔克米爱上了酒心巧克力和这种快感。


好的,就这样结束了,再见!这里喵污【第一次的正经介绍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